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国庆,我为祖国守山河

【来源:庆国庆,我为祖国守山河 | 发布日期:2020-10-12 】

作为国庆爱国教育活动的重要一环,教育学部组织部于2020年10月11日中午在泽德楼303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庆国庆,我为祖国守山河”的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教育学部学生原创绘画作品为载体,通过绘画展现了祖国大好河山和新成立后经济社会的迅猛发展。

    作为活动的开端,主持人首先向同学讲解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并播放一段升国旗的视频给同学们观看,在场同学的自豪感和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在随后的作品展示环节,同学们纷纷走讲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作品的立意和创作过程;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作品的看法以及聆听绘画中的故事所产生的共鸣,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祝福。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发言,对此次互动的成果进行了总结。

本次爱国主题原创画作展示交流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我们每个人贡献的力量,国家的强大、民族的复兴使我们最每一个中国人最硬实的底气,让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得到了充分的抒发和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