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诵读经典,吟咏诗词

【来源:诵读经典,吟咏诗词 | 发布日期:2020-10-17 】

经典是一种风格,代表着一个历史时代,会永远被人们记住。为弘扬优秀的诗词文化,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情怀,2020年10月16日中午12点40教育学部纪检部在泽德楼401顺利举行了“诵读经典,吟咏诗词”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诵读千古美文,传承华夏文明,让同学们感受经典名著和经典诗词带来的魅力。随后,同学们观看了一段关于经典传唱的视频,通过视频赋予了传统文化以活力,展现出精彩的一面。接着,由各班代表分享了自己提前准备好的经典诗词或经典名著的读后感。最后,主持人做总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多阅读经典,弘扬中华美德。

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回味经典,让大家变得睿智、乐观、通达,让书香伴成长,与时光作伴,听世纪回响,愿中华五千年文化的血脉永久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