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曾梦瑶老师举办学前儿童心理与行为问题及早期干预”专题讲座

【来源:曾梦瑶老师举办学前儿童心理与行为问题及早期干预”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20-10-17 】

为使教育学部的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学前教育专业相关的知识,由教育学部曾梦瑶老师主讲的“学前儿童心理与行为问题及早期干预”专题讲座于10月15日下午4:10通过腾讯会议举行,40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过程中,曾老师从幼儿常见的心理与行为问题、学前儿童心理健康的影响因素多角度对“学前儿童心理与行为问题及早期干预”进行了解释,讲述了情绪障碍的多种表现:惊慌、惊吓、退缩、痛苦、求救、逃避或对抗等。将学前儿童的常见的心理问题解释的非常清晰。并且通过PPT讲解的形式让同学们深入的了解如何正确干预。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学前儿童的心理与行为问题,还更好的学习了怎样正确的干预这些问题,增加了自己的学术知识,为日后的工作与学习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