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教育学部第八届学生干部竞职演讲大会

【来源: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教育学部第八届学生干部竞职演讲大会 | 发布日期:2020-11-17 】

学生会是由学生组成的一支为同学服务的强有力的团队,在学校管理中起很大的作用,学生干部是连接老师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为培养更优秀的人才,2020年11月15日上午,教育学部于第三报告厅举办第八届学生干部竞职演讲大会。

首先,由教育学部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孙晓洁发表讲话,孙晓洁先总结了上一年学生会工作,阐明了本次竞选的规则及流程。接着,学生干事宋爱君老师讲话,宋干事提出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服务工作,把握机会施展才华,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寄予厚望。接着,竞职演讲正式开始,参与竞选的同学们洋溢着青春的笑脸走上讲台,语言铿锵有力,眼神熠熠生辉。激昂的演讲、敏捷清晰的思维既展现了他们加入学生会以来的成长经验又表达了他们愿意为同学服务的意愿。最后,由教育学部副部长佟若瑶老师总结发言,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继而对本届竞选学生提出要求和工作建议,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秉承教育学部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共创教育学部美好明天!

有新的传承,才有新的发展。第七届学生干部把传递爱与温暖的接力棒交到第八届成员手中,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继续发扬上一届学生干部不畏艰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相信充满朝气和活力的新成员会继续带领教育学部更上一层楼,为教育学部的发展历程上添上浓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