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学前儿童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平台开放课题开题报告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学前儿童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平台开放课题开题报告会 | 发布日期:2020-11-15 】

2020年11月13日下午,教育学部在泽德楼303室组织了学前儿童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平台5项开放课题的开题报告会。我院学术委员会成员李爱香、孙璐、郭中兴、朱金山等老师出席会议,课题负责人刘媛媛、翟常秀、孔海清、杨方娇、郝宇霞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开题会。

五位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课题的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与设计、研究分工与计划、成果形式等方面做出具体陈述。院学术委员会专家在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后,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评议,对研究架构与研究方法及研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强调在研究过程中要注意创新,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充分发挥课题组成员参与课题研究的能动性。

通过开题报告会,各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的研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明晰了课题研究的思路与方法,为后续课题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