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组织学生体质检测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组织学生体质检测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11 】

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测试我校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达到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目的,我校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制定了详细的体质检测工作方案。

教育学部体育部于2020年11月10日下午在北校区大操场组织第一批三个班级的同学进行了体测。体育部及纪检部的学生干部细致协调组织,公平公正地进行结果记录,分别进行了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等项目。同学们按顺序依次进行测验,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强健的体魄则是实现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根基。通过这次体质检测活动,很多同学收获了理想的成绩,但也有部分同学看到了自身在体育锻炼方面存在的不足,决心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加强锻炼、提升体质,为能够成为真正的国之栋梁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