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期末考前动员暨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期末考前动员暨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 发布日期:2020-12-17 】

为了营造备考氛围,明确期末考试意义,树立诚信考试观念,并引导毕业生们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增强择业意识,教育学部于12月16日19:40在学校礼堂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教育学部院长巨金香、副院长佟若瑶、学生干事宋爱君、教学干事高丹丹以及辅导员张炎晓等老师出席大会,大会由副院长佟若瑶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青岛滨海学院校歌,用洪亮的歌声表达对学校的热爱和尊敬。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本次教育学部学生应战备考的动力和决心。之后,宋爱君干事和高丹丹干事分别从日常行为规范和考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摒弃杂念,摆正学习态度,管理计划好学习时间。老师也为同学们敲响警钟,提高自制力,要用最充分的准备和最真实的实力诚信应考,考出自己的努力、信心和这半年来的成果。在随后的就业指导大会上,张炎晓老师针对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做出了具体的分析,并向同学们强调了要有端正的态度,认清时事的要求,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真实水平去找工作,而不是好高骛远、急功近利,不管到哪个单位,都要虚心请教、敢于敢做。同学们也积极的找老师解答就业疑惑。

大会最后,巨金香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复习,以强烈的进取心和端正的考试态度及对自己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准备参加考试,同时也勉励广大毕业生们能够不忘初心,做好计划,稳扎稳打,努力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实现就业之梦。

“不从泥泞不堪的小道上迈步,就踏不上铺满鲜花的大路。”希望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可以更加严格管理自身行为,遵守校规校纪,将全身心投入到期末考试复习当中,积极备考,取得优异的成绩。毕业生们可以增强信心,在就业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