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2018级专科毕业汇演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2018级专科毕业汇演 | 发布日期:2020-12-20 】

青春与时代同步,足迹与未来相连,在这临近毕业告别之时,教育学部于2020年12月18日晚在学校礼堂举行2018级专科毕业汇演。我校副校长刘连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学生处长张守顺、财经学院院长乔海祥、教育学部部长巨金香、副部长佟若瑶、学生干事宋爱君以及各学院领导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汇演以“青春•色彩”为主题,由我院音乐、舞蹈老师指导,2018级专科同学筹备,共设有14个节目,从舞蹈、朗诵、歌唱等多方面展示了我院毕业生的风采和扎实的专业技能。汇演节目融入了现代摇滚、青春校园、古典风韵等多重风格,多样化的表演让观众惊喜不已,掌声连连。汇演历时一个多小时,台上热情澎湃,台下掌声连连,气氛十分热烈。

光阴似箭,岁月不待人。毕业生们渴望能够在笑舞欢歌中重温往昔,在深深祝福中满怀凌云壮志,扬帆起航,也在汇演中传达对师恩的无限感激。本次汇演旨在让毕业生回顾这三年美好的大学生活,让他们再次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同时,激励在校大学生能够更加珍惜学习时光,努力在大学中充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