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党支部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党支部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日期:2020-12-25 】

毛泽东言:“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提高新党员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强化新党员的身份认同,教育学部于2020年12月24日下午4点10分在泽德楼201党员活动室举行党支部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教育学部支部书记巨金香,支部副书记宋爱君以及全体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讨论教育学部两名预备党员转正和十名发展党员申请的问题。大会开始,由支部副书记宋爱君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与党员发展投票决议的规则。各预备党员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由入党介绍人从生活、工作、思想多方面进行汇报,说明该同学已具备入党资格,推荐该同学入党。参会全体党员根据预备党员自身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大会参会全体党员同意两名预备党员转正并通过了十名发展党员的申请。大会最后,由支部书记巨金香强调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党员不懈追求的初心。特别是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际,大学生党员更要加强国家政策学习,肩负起党员的责任,为同学们服务、为学校贡献、为国家效力。

此次会议,壮大了学校党组织队伍,对于改进和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为提升我院学生整体政治素质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