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儿童水墨画结课作品展览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儿童水墨画结课作品展览 | 发布日期:2020-12-28 】

为发扬传承中华传统绘画艺术,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专业技能交流学习平台,提高艺术鉴赏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由教育学部邵玮老师、程欣悦老师指导的儿童水墨画结课展览于2020年12月26日起在泽德楼二楼开展。

本次活动意在增加学生的美术常识,给同学们提供进行自主创作和展现风采的机会。本次展览的作品主要以写意花鸟、写意人物、写意山水为主题。活动过程中,创作者为参观的同学们依次讲解国画知识,提学生的艺术素养,陶冶情操、开阔视野,扩大知识领域。参观的同学们认真倾听讲解,受益匪浅。

相信大家通过这次儿童水墨画结课展览活动,能给学院带来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有利于营造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优良的学风、校风。本次展览时间将历时一周,教育学部欢迎全校师生莅临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