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学生干部拓展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学生干部拓展大会 | 发布日期:2020-12-26 】

毛主席说过:“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任何强大的敌人,任何困难的环境,都会向我们投降。”为了更好的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激情,树立积极沟通、互相信任、团结协作意识,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归属感,教育学部于12月25日晚在盛德楼形体房举行学生干部拓展大会,活动由赵孟炎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以做游戏的方式展开。同学们通过问题讨论、解钮扣、词语传递游戏,活跃了气氛,锻炼了同学们的交流选择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帮助老师做选择,众人拾柴火焰高,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最后,赵老师讲述了《蓝丝带》的故事,并为同学们戴上了蓝丝带,一根蓝丝带代表着鼓励和爱,常怀感恩之心,就会发现生活中的小幸福,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传递蓝丝带精神,认真用心对待身边每一个人。

“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通过本次拓展大会,同学们都深刻懂得了团结的重要性。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不论遇到任何困难,只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克服困难。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相信一个团结的集体所遇到的任何困难都会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