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与我校附属幼儿园举行管理干部年终工作述职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与我校附属幼儿园举行管理干部年终工作述职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2-30 】

为深刻反思和总结年度工作得失,明确下一步工作具体目标,2020年12月29日,教育学部与我校附属幼儿园共同举行管理干部年终述职活动,学院及幼儿园主要管理人员共计15人参加述职,教育学部巨金香院长主持会议并对进行总结发言。

参会人员围绕工作职责,从本年分管主要工作的完成情况、部门日常管理、主要成果、存在问题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系统总结,同时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充分展现了管理班子成员对自身工作的认同感、责任感。

述职结束后巨院长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学院、幼儿园管理干部在工作方面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并明确指出了专业学院与附属幼儿园一体化发展趋势,希望管理干部团队既能够立足本职踏实做事,也能够目光长远抬头看方向,强调了在实际工作中团队精神和补位意识的重要性,希望管理干部团队能够以常态化的工作反思不断促进自身成长和水平提升。

通过此次年终述职活动,教育学部及附属幼儿园结合自身实际对2020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中出现的新变化、面临的新挑战、采取的新举措、取得的新成果、进行了全面梳理,作为联系密切的二级教学单位相互分享了主要工作内容和新心得,对加深相互理解、促进共同合作,深入推进院园双主体育人体系建设、不断提升育人实效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