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团干部培训会议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团干部培训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3-06 】

“有肩就得挑担子”,团干部是班级凝聚力的调动者、维护者,为了提高团干部的责任感,明确自身工作目标,教育学部于2021年3月5日16点30分召开第一次团干部培训大会,由宋爱君干事主讲。

本次会议,宋干事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主题,表达了新学期对团干部的新要求,新期望。宋干事强调,思想建设程度影响班级整体风貌,而团干部在提高班级整体思想高度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每位团干部都应该负责好班级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通过本次会议,各班团干部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重要性。在学院的统一指导下,我院团干部将严于律己,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打造教育学部新气象,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