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 发布日期:2021-03-09 】

新学期,新气象。春风吹送寒冬,迎来一个新的学期。教育学部于2021年3月8日下午4:10在礼堂举办开学典礼,由院长助理李爱香老师主持,教育学部院长巨金香、副院长佟若瑶、教学干事高丹丹、学生干事宋爱君出席并发言。

会上刘媛媛老师作为教育学部教师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全体教师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同学用新面貌迎接新学期,要制定好学习计划,确立目标并不断为之努力。2019级学前教育4班肖越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强调新时代社会发展、国家富强要靠人才、靠教育,作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要践行好新青年的使命。随后,由教学干事高丹丹对同学们提了几点要求:一,总结上学期的学习经验,同学们在取长补短中使成绩全面提升;二,确立好选课与技能考核规范,提醒同学们注意补考时间与地点;三,完善考核制度,严肃考风考纪。学生干事宋爱君老师又用幽默而不失风趣的语言,着重讲了述学生的安全问题,包括男女生交往文明与进出校门的防范意识,更好的鼓励同学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与国家法纪法规。随后,由副院长佟若瑶老师致辞,让同学们树立公德心与责任感,营造美好明天。最后,由院长巨金香老师作最后总结发言,学会说好话、做好人、有礼貌、做有礼仪修养的人是新时代对幼儿老师的标准和要求,保教活动不要逾越国家政策要求,不违背社会公序良俗,坚守教师底线。

本次开学典礼,教育学部以新的希望鼓舞着同学们在新学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促进教育学部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