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会 | 发布日期:2021-04-24 】

为更好完成毕业生学业结课工作,保证我院相关教学事项的顺利进行,教育学部于2021年4月21日12:30举行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共分为六个小组,分别在泽德楼502、505和盛德楼401、402、403、501举行,我院所有论文指导老师参与本次论文答辩会评选工作。

答辩会开始前十分钟,指导老师和参与同学均已到位,现场秩序井然。本次答辩共分为学生陈述与老师提问两个环节,答辩同学以单人形式向老师们详细阐述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向等论文专业问题。随后,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在考察学生对专业知识及论文论点的掌握程度的同时,有针对性的及时对学生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有益建议。在最后的答辩小结中,老师们对学生的答辩表现进行了总结并公布需要修改的同学名单。

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我院学生更好总结大学四年所学,展示自己较为扎实的专业功底。毕业论文答辩是毕业生们对大学学习成果的总结,同时也为毕业生们升学和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