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起点,新未来”---教育学部举行师生见面会

【来源:“新起点,新未来”---教育学部举行师生见面会 | 发布日期:2021-09-09 】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充满活力的大学校园迎来了2021年入学报到的新同学,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校园显得更加生机勃勃。为让新生和教师相互认识,并且深入了解自己的专业,2021年9月8日19:00,教育学部各班班主任与新生的第一次正式见面会在各班级召开。

见面会伊始,各班班主任对班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同学们轮流自我介绍,大家相互认识,见面会在一种温馨积极地气氛中有序进行。随后,老师介绍校纪校规,告诫同学们注意自身安全及随身贵重物品的妥善保管,勉励各班新生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完成角色转变,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学校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立自强,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最后鼓励学生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希望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此次见面会,为2020级新生开启了大学生涯的美丽篇章,让21级新生对学院和老师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