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教育实习暨宣誓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教育实习暨宣誓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9-03 】

为进一步做好本次教育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2021年9月2日,教育学部在学校礼堂召开2019级学生教育实习暨宣誓大会。教育学部院长巨金香、副院长佟若瑶、学生干事宋爱君、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园长姜晓丽和实习代表老师曾梦瑶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佟若瑶老师主持。

大会在奏唱校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实习学生代表周怡宁同学讲话,她表示将以饱满热情的状态投入实习,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感悟实习,充分展现我校学子的优秀精神风貌。接着,巨金香老师强调了实习的四个方面。一要坚定政治方面,能够深刻认识和理解教育见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二要自觉爱国守法,依法履行教师职责。三要关心爱护幼儿,把幼儿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四要加强安全防范,牢记安全意识。大会最后,全体师生在巨金香老师带领下庄严宣誓,按照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德操和信念,争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大国良师。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这次实习必定能让同学们收获更多课堂之外的知识,为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作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