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五育五化】教育学部举办幼儿教师技能提升系列活动之“璀璨社团,耀眼青春”社团精品展暨换届晚会

【来源:【五育五化】教育学部举办幼儿教师技能提升系列活动之“璀璨社团,耀眼青春”社团精品展暨换届晚会 | 发布日期:2023-11-30 】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校园文化的多元魅力,教育学部于2023年11月29日晚上8点在礼堂举行“璀璨社团,耀眼青春”社团精品展暨换届晚会活动由教育学部社联主持,教育学部学生代表参与。

晚会以歌曲演唱《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与九霄》、《明天会更好》、《最美的太阳》拉开帷幕。随后各个社团依次上演精彩纷呈的精品节目,朗诵《青春奋斗梦想》澎湃激扬、积极向上,为台下的同学们带来了奋斗的力量;话剧《坠落的星星》展现了教师在危难时刻不顾危险,挺身而出,帮助学生的故事,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我和我的祖国》将钢琴、手语和书法等元素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展现了教育学部师范生的满格技能;舞蹈《shiny girl》、《珊瑚颂》、《雨涧春行图》展现了传承千年的中华璀璨文化与民族风情,让观众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在大合唱《和光同尘》的优扬旋律下,晚会落下了帷幕。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多彩,高潮迭起,观众们目不暇接。最后,教育学部学生干事宋爱君老师为社团获奖人员颁奖,并进行拍照留念。

本次社团文化节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充分展示了学生的才艺和创造力,促进了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彰显出教育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