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青岛滨海学院赛区颁奖仪式

【来源:教育学部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青岛滨海学院赛区颁奖仪式 | 发布日期:2024-01-06 】

           202414日下午,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青岛滨海学院赛区决赛颁奖仪式在岱德楼501会议室隆重举行教育学部教师代表于纲老师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仪式。

 教育学部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为了做好大赛工作,充分展示学前教育专业特色和教育学子的专业功底,学院广泛动员广大学生们积极参赛,并邀请资深职业规划师黄文老师为参赛同学进行赛事解读、培训、指导。参赛选手通过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反复打磨,努力竞争,最终取得了让师生满意的结果。教育学部成长赛道本科组张璐、专科组李智慧,以及就业赛道本科组李洁荣获一等奖,同时,教育学部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颁奖结束,孙瑛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她勉励获奖同学继续发挥榜样力量,固化成果,通过比赛做好个人的职业规划,达到“以赛促就”的目标,“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将规划落实到行动中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

     本次颁奖仪式,有利的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更积极的参与到职业规划当中。希望所有同学们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沿着自己规划的道路勇敢前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