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幼儿教师如何上好一堂课”学术报告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幼儿教师如何上好一堂课”学术报告 | 发布日期:2017-10-30 】

教育学部于2017年10月26日下午16点10分,在泽德楼501举行“幼儿教师如何上好一堂课”学术报告会。主讲人为教育学部李慧方老师。

此次报告会主要讲述教师教育机智应对意外突发状况;师幼的关系,幼儿是主体,老师是引导者、观察者、主导者;幼儿教学内容生活化,贴近幼儿的生活;抓住孩子的注意力,时刻变换事物,体检教师动作,声音的变化。让他们在细节中把握孩子兴趣,上好一堂课。同学们积极思考,积极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意见,彼此之间相互交流,更加深了观念的加深讨论的深度。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氛围活跃。同学们对如何把握上好一堂课有了深刻了解。整场报告会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同学们深入其中,讲座在愉悦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