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魅力青春 歌舞青春——教育学部成功举办15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汇报演出

【来源:魅力青春 歌舞青春——教育学部成功举办15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汇报演出 | 发布日期:2017-12-28 】

魅力青春,歌舞青春——教育学部15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汇报演出于2017年12月26日在大礼堂举行。应邀观看此次专业汇报演出的人员有:学校人事处王甜甜处长、继续教育学院崔晓敏院长、教育学部巨金香院长、院长助理李爱香老师、院长助理郭肃清老师、学生干事徐兆娟老师以及教育学部全体师生。

本次毕业汇报演出由张超老师、柳晓清老师共同指导,共分四个篇章:用希望致青春、以榜样赞青春、以梦幻送青春、点燃梦想为青春,每个篇章包含三个节目。《爱上幼儿园》、《儿童歌舞》充分体现了学前教育与附属幼儿园的院园一体化专业建设理念;舞蹈《就现在》、《梦想最好时》、《龙鼓舞》、《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等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学子们扎实的舞蹈功底,博得了阵阵掌声;邵玮老师指导的纯手工制做服装,精巧华丽,与学生走秀完美融合,展现了学生们的心灵手巧;女声独唱《春天的芭蕾》,带领我们走进了艺术的殿堂。《老师我想你》、《父亲的散文诗》表达了全体同学对老师、对父母的感恩之心,催人泪下。

此次演出中,新颖的创意、真切的表演形式、丰富的表演内容和极具现代化的演出手段,充分展示教育学部学子们的风采、朝气、活力、蓬勃、厚重大气、多才多艺。学生们婀娜的舞姿,动人的歌喉,淋漓尽致地展现了15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扎实的专业知识、热情饱满的演出画面,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学生们三年来具有代表性的专业成果。

本次汇演的圆满成功,离不开专业教师的耐心指导,也离不开同学们的倾情付出。衷心祝愿15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毕业生,在以后的日子中发挥专业特长,求真务实,放飞梦想,飞得更高。祝愿教育学部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