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部学前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育学部学前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2-05 】

2019年12月4日周三下午,教育学部学前教研室一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王满霞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期末考试试卷的出题与批阅,第二部分为加强课程的过程性考核,第三部分为毕业论文的指导要点。会议指出,首先必须切实提高期末考试二卷的出题质量,主要可以从明确考试形式、合理分配知识点、关注知识点间的融合、保证AB卷间的难度一致以及规范命题用语等方面做起;其次,在试卷批阅方面,确保试卷参考答案的制定规范、标准,同时针对同一科目切实保障流水阅卷的规范性,以保证阅试评分一致性;再次,课程的过程性考核方面,在内容上要注重加强本科生的挑战度,在成绩评定上保证规范化;最后,在毕业论文的指导方面,指导老师应对学生毕业论文的相关内容仔细检查,加强有针对性的指导,同时注意保留学生撰写毕业论文过程性的原始材料,督促学生认真做好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