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7-08 】

为严肃考风考纪,督促同学们认真备考,正确对待期末考试,放松心态,克服焦虑紧张的情绪,202076号下午16时,教育学部举办了“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李爱香老师介绍了举办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的目的。其次,学生代表张文玉同学发言,和同学们分享自己考前复习的方法。张文玉同学指出:制定周密的计划,针对内容多少,难度大小,做出最符合自己的复习计划,扎扎实实的确保复习质量。接着,翟常秀老师发言,分享自己关于诚信的看法。另外,翟老师还和同学们分享考前的三个小技巧,有效的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然后,高丹丹老师发言,详细的和同学们一起学习考场细则以及注意事项。随后,乔院长发言,对同学们本次返校情况以及对于同学们的学习态度提出了表扬,并提出了防控要求以及公寓卫生要求。最后,巨金香院长强调本科生学位证发放条件以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祝福同学们诚信应考,交上一份自己满意的答卷。

本次大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充分地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不立,诚信是立人之本,同学们更应该杜绝舞弊行为,诚信应考。最后,祝大家期末考试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