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巩倩如老师举办“印象派之后的西方绘画艺术”专题讲座

【来源:巩倩如老师举办“印象派之后的西方绘画艺术”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20-09-17 】

2020年9月16日下午16时,由教育学部巩倩如老师主讲的“印象派之后的西方绘画艺术专题讲座”如期通过腾讯会议举行,30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巩老师以艺术观点、美术作品和画家故事为主线,以时间为顺序着重讲解了塞尚、梵高为代表的印象派、毕加索为代表的立体主义、蒙克为代表的表现主义等当代著名艺术家的艺术观点。将印象派之后的西方绘画艺术概括串联,分析深入,讲解生动,并且放映了许多艺术大师创作的经典巨作图片,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不仅观赏到了大师的作品,开阔了眼界,还更好的了解到了印象派后西方美术的概况,增加了对西方艺术的了解,为日后的学习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