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3-10-30 】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生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我院于2023年10月26日在泽德楼403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助理高丹丹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高丹丹老师传达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精神,明确学前教育学部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任务,并对管理人员、任课教师和辅导员(班主任)提出具体要求。

  教育学部院长孙玉洁教授作动员讲话,指出新一轮的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和水平的检阅,每一位教师都要正确对待审核评估,并在会上分享了自己授课经验,为我院教师起到迎接审核评估在听课准备方面起到了示范性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教师能够深入落实此次本次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规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