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五育五化】教育学部召开专业发展研讨系列活动之新教师课堂教学反馈会

【来源:【五育五化】教育学部召开专业发展研讨系列活动之新教师课堂教学反馈会 | 发布日期:2023-10-27 】

为了解新教师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而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与帮助,促进新教师专业成长,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技能,打造一支基础扎实、业务优秀的青年教师队伍,在孙玉洁院长的组织带领下,教育学部全体新教师与以老带新教师于2023年10月24日下午18时于泽德楼201参与新教师课堂教学反馈会。

会议中,孙玉洁院长就会议内容与活动流程展开介绍,新教师轮流就工作中的优点、不足以及课堂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阐述,各位以老带新教师给新教师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实施建议,并就一些共性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新教师收获颇丰,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课堂教学反馈会的召开,使新教师对于课前资料的收集、课程设计的完善、教学活动的OBE理念贯彻以及课后的反思与总结有了全新的认识。相信通过课堂反馈与总结,可以促进新老师尽快适应工作节奏,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