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部学前教育教研室二召开工作总结与高水平课程建设交流研讨会

【来源:教育学部学前教育教研室二召开工作总结与高水平课程建设交流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23-12-14 】

2023年12月13日下午,教育学部学前教育教研室二在泽德楼101召开教研室工作总结与高水平课程建设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孙文杰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孔海清老师以《学前儿童语言教育》为例分享了校级高水平课程建设与申报的经验,为其他课程指明了建设思路。其次,教师们对本学期课程进行了工作总结反思。最后,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孙老师强调了期末工作的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激发了教师课程改革的意识,为今后教师做好教学成果的梳理和积累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也使各位任课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期末的相关工作及工作重心,为圆满地完成本学期的期末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