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部艺术教研室进行课程总结及期末教研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艺术教研室进行课程总结及期末教研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2-14 】

2023年12月13日下午14:30,教育学部艺术教研室在泽德楼201进行了课程总结及期末教研活动。

教研室主任柳晓清教师从课程总结及期末考核注意事项两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研讨环节中钢琴教师李朔代表钢琴组教师对《钢琴基础Ⅱ》课程考核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以及交流;声乐教师葛剑对艺术实践课程如何进行合理性评价交流了自己的观点,并鼓励年轻教师要“以学生为中心”善于进行教学考核的改革。美术教师邵玮对本学期《美术基础》课程的教学设计、教学效果进行了总结交流。

通过这次活动,艺术教研室教师对自己的课程有了一定总结,对后面持续改进有了新的认识。在期末工作上,也更加重视期末各项环节,从考试命题到评阅、成绩录入等环节的提高了严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