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2018届毕业生艺术作品展 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2018届毕业生艺术作品展 活动 | 发布日期:2017-12-05 】

      2017年12月4日下午16:10,教育学部于博物馆四楼举行了以“青岛文化”为主题的2015级毕业生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出席此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栾述文副校长,教务处冯志杰处长,质评办张森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崔晓敏院长以及全体师生。随着开幕式的启动,栾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宣布美术展开幕,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与同学们一同参观了艺术作品展,通过会场解说员的讲解,学校领导们对此次作品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品味最美青岛,聚焦魅力学前”,此次美术展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现场展出了自制音乐类教具组成的乐队、自制建构类模型、手工制作服装、绘本区、益智区五大贴合幼儿园活动的五大领域以及幼儿园区角设计等。既有独立的单幅作品,也有系列作品。每一幅作品,毕业生们都以真诚和单纯的视角切入现实生活,作品充满了诚意、激情与探究。精致的建构类模型,华丽的手工制作服装,使人陷入思考的益智玩具等无不体现了毕业生三年来的学习与积累,而在此刻得到了无瑕的释放,得到了参观人员的赞誉和认可。

       通过此次美术展,考核了学生的动手能力,艺术表现力,综合素质等等。参观展览的同们,也从此次展览中感受到了学前教育专业的魅力,更增强了她们以后学习的激情,并激发了她们朝梦想努力前行的动力。希望本届毕业生可以以此作为一个美好的起点,并在未来得到更好的提升和发展,并致以最真挚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