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弘扬中山精神,做自豪中山人”主题交流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弘扬中山精神,做自豪中山人”主题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19-11-13 】

教育学部于2019年11月13日中午12:30在泽德楼303举行“弘扬中山精神,做自豪中山人”主题交流会。由教育学部18、19级每班两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了解“中山精神”,培养同学们的“中山精神”,并把“中山精神”发扬光大。

首先,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把内容进行简单的介绍,并且讲述了“中山精神”包括博爱、创新、包容、和谐。接着,主持人展示PPT内容,其中包括活动主题、中山精神、以及相关的小故事等,让同学们认真观看并思考什么是“中山精神”和如何宣传“中山精神”。最后,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感悟,讲述了自己是如何理解 “中山精神”,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怎样去宣传“中山精神”。随着阵阵掌声,活动成功圆满落幕。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了“中山精神”,弘扬了“中山精神”,为培养了同学们的“中山精神”,以及为日后幼儿思想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