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2020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2020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 | 发布日期:2019-11-13 】

教育学部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在盛德楼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

答辩开始之前,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各项流程和注意事项,紧接着学生按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开始时,学生首先对自己的开题报告进行阐述,说明本课题的来源、研究目的和意义等方面,老师仔细研读学生的开题报告,针对报告内容及学生的阐述提出相应的问题,对其进行指导。学生对此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认真听取老师给予的建议并做好笔记,以便更好的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答辩进行了四个小时,结束后,老师又对全体学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总结。

答辩会的顺利开展,给予了学生更多的指导意见,有利于学生更好的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使论文的内容更加清晰明了,为后期的调查研究提供了实质性的意见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