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手工作品展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手工作品展 | 发布日期:2019-11-25 】

为展示教育学部学生的专业能力,以及为毕业生毕业留一个美好的回忆,教育学部于2019年11月25日举办“梦回仙境,爱筑学前”的汇报展览,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

儿童的世界离不开童话与幻想,17专科毕业生为大家打造爱丽丝梦游仙境童话世界,让我们一起化身爱丽丝,进入这充满瑰丽与神秘的场景吧!

映入眼帘的就是故事中的一幕幕场景,最大的特色就是用故事串联的形式展示,进行了大型的环境创设,让人身临其境,如梦如幻。大型作品树洞,蘑菇,红皇后都是同学利用身边的材料经过精心的制作,具有雕塑感,完美的呈现出原著中的样子,惟妙惟肖。除此之外本次展览还展示了大量的玩教具,以及一幅幅场景的大型画图,都是同学们团结协作,展示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一幕幕场景,体现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专业素养。

本次展览是同学们结合在幼儿园实习的经历,以及专业知识和能力精心制作出符合幼儿园小朋友审美特点的作品和玩教具,充分展示出教育学部学生的素质,为学生毕业后在幼儿园的工作岗位中能熟练的制作玩教具,提高学生环境创设方面的能力奠定了基础,可以更好的胜任以后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