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前绘本之旅 带你领略幼儿的奇妙世界

【来源:学前绘本之旅 带你领略幼儿的奇妙世界 | 发布日期:2019-11-29 】

在学前阶段,阅读图画书对儿童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图画书阅读不仅能够促进学前儿童认知、情绪和社会性的发展,还能够促进学前儿童人格的形成与发展。

2017级学前教育专科的同学在本学期选修了《儿童文学》这一门课,经过在课上对经典幼儿图画书进行赏析之后,流露出对绘本创作的渴望和热情。

因此同学们在经过自选分组、确定主题、合理分工、装订完善后制作出一本本主题鲜明、内容有趣、画面可爱的绘本。

一、绘本展的内容介绍

本次绘本展共有三十余部绘本作品参与展览,其中包括纸质书和布艺书,题材涉及故事、诗歌童谣、科学知识等。

二、绘本展的意义

本次绘本展既是同学们对童年绘本阅读的致敬,又是对未来工作对象的细心解读,更是准毕业生对学院的献礼。

三、绘本展的时间:

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四、绘本展的地点

泽德楼与盛德楼二楼连廊处

五、绘本展的投票规则

本次绘本展采取投票的方式,选出你所心仪的三本绘本,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为绘本贴上属于你的“小心心”。

学前绘本之旅,邀您共赏童真童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