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双代会后续讨论会议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双代会后续讨论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2-01 】

2019年11月30日下午16时,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青岛滨海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礼堂召开,第四代表团教育学部在泽德楼201进行后续讨论。本次会议由第四代表团团长乔海祥主持,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杨柳老师及教育学部团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团长乔海祥进行发言,明确了本次学校双代会的目的和意义,并结合教育学部第一次双代会的召开进行了总结。团长乔海祥说:“学生干部是从学生中来的,永远不要忘记当初进部门的初心,坚持下来,一定会收获到不一样的东西。”随后,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杨柳老师进行发言,希望所有的团代表、学生代表能够肩负起身上的责任,承担起学生们的信任,团结协作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最后,由教育学部团代表、学生代表进行总结和讨论。

本次双代会是教育学部团学工作的历史新篇章,大会的举行有利于推动教育学部团学组织对下一阶段工作的部署,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为教育学部日后团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