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日期:2019-12-03 】

为响应党的号召,推进党的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2019年12月2日下午,教育学部党支部在泽德楼20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主要讨论关于预备党员方坤同志的转正问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部党支部书记巨金香及全体党员老师,党员发展对象听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乔海祥主持。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乔海祥介绍了本次预备党员的转正流程。随后,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并汇报自己在考察期内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通过无记名的方式对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由张炎晓老师担任监票人,臧向东老师担任记票人对投票结果进行统计,表决一致通过预备党员方坤同志的转正申请。最后,党支部书记巨金香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发言,对转正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的希望,同时对转正同志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用严格的要求来约束自己,要端正自己的态度,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党支部书记的一番话获得了每位党员的一致肯定,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教育学部党支部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之余,也意在勉励每一位党员同志,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紧跟党组织的步伐,对党忠诚,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