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组织部举办“治艾防艾、共享健康”的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组织部举办“治艾防艾、共享健康”的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2-05 】

教育学部组织部于2019年12月4日中午12时35分在泽德楼303教室举办“治艾防艾、共享健康”的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以主题宣讲的方式向同学们普及艾滋病的相关知识知识,使同学们深度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加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首先,组织部成员先组织参加活动的同学有秩序坐好,使教室内保持安静。随后,主持人进行了本次活动的开场后,由参与同学上台宣讲。宣讲者围绕艾滋病的产生的原因、艾滋病的传播的过程、以及怎样关爱艾滋病患者等方面做出了讲解,使参与者能够更清楚的知道并了解艾滋病。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活动随着阵阵热烈掌声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速度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速度惊人,而此次的宣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知,也增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患者的关爱度和同情心,使同学们更好关爱自己和身边人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