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1-03 】

为引导师生共建良好院风学风,树立优秀典型,充分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和教师教学工作热情,教育学部特开展“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欢迎全体教育学子踊跃投票,为自己心目中最喜爱的老师献上真挚的敬意!

本次评选活动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教育学部全体任课教师

二、投票时间:2022年1月3日12:00-1月5日12:00

三、投票范围:教育学部全体在校生

四、评选组织:

(一)初选

教育学部院办面向全体在校生发布“问卷星”投票小程序,每名学生可投1票,投票小程序在规定时间内回收结果进行统计。结果统计根据教师得票数由高到低排序,取得票总数前5%教师为该年度教育学部“我最喜爱的老师”候选人。

(二)公示

初选候选人结果通过教育学部公告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三个工作日。师生可实名向教育学部院办反馈对初选结果的意见,联系电话:0532-86941275,联系人:佟老师。

(三)表彰

通过公示后的候选人评为该年度教育学部“我最喜爱的老师”,对获奖教师在学院内举行专题活动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