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升学明星 > 正文

小小弯腰活动,传播志愿者精神

【来源:小小弯腰活动,传播志愿者精神 | 发布日期:2015-05-24 】
    5月23日下午,伴着初夏的暖风,教育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弯腰活动。
    
阳光照射在每个同学的激情洋溢的脸上,青协成员们带着准备好的卫生工具和飘带来到央图门前。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负责人给每一位成员都划分了一个区域。无论是施工的废弃垃圾、掉落的树叶松针,还是同学们扔的果皮纸屑,都被青协成员们一一捡起。成员们热情高涨,使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很快就打扫的干干净净。而这美好的一刻都被同学们记录了下来。活动结束后,看着自己努力的成果,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虽然弯腰活动每周多次进行,但是为了营造一个干净美丽的校园,同学们积极性依然很高。我们的努力终究没有白费,干净整洁的校园让我们的学习也更加有动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