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智慧团建”系统培训

【来源:教育学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智慧团建”系统培训 | 发布日期:2019-10-14 】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教育学部党支部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工作进行调研,充分开展“三述”活动,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班建的作用,2019年10月14日下午专门召开了“智慧团建”系统网络培训会议,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党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乔海祥,参加会议的有团总支各部门学生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张晓迪主持。

会议开始,团总支副书记张晓迪向大家讲解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党建、团建、班建之间的关系,强调了“智慧团建”在工作的重要性和发挥的作用;接着,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培训视频,各支部书记认真观看并做好了记录,以保证后续工作的开展。最后,乔海祥书记要求大家守初心、担使命,重视培训,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并把学习效果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建带团建、团建促班建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不断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让团总支相关负责学生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进一步了解了“智慧团建”的操作流程,明确了班级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的相关工作及任务,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使教育学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