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19-10-16 】

2019年10月15日,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教育学部党支部书记巨金香,副书记乔海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乔书记结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情况、个人自学情况和调研情况,对主题教育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然后,巨金香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好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和担当,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及时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好心得体会,不断促进自身的发展。最后,针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表明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教学工作的决心。

本次主题教育推进会,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了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了政治思想水平。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精益求精,为滨海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