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部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来源:教育学部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19-10-15 】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教育学部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于2019年10月14日在党员活动室(泽德楼201)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教育学部党支部书记巨金香、副书记乔海祥、组织委员李爱香、宣传委员臧向东、张炎晓老师参加学习会。

会上,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就如何更好地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如何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如何更好地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如何更好地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继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内在动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学习,努力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和专业建设贡献个人力量。

会议结束后,各委员表示将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