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智慧团建”团支部整顿培训会议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智慧团建”团支部整顿培训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2-10 】

为动态掌握工作进展,实现“智慧团建”团支部整顿工作的可描述、可度量、可考核,2019年12月9日下午16:30,教育学部在泽德楼501召开“智慧团建”团支部整顿培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部党支部副书记乔海祥,团总支副书记于昕月以及教育学部全体团干部,团总支副书记于昕月主持召开。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乔海祥对近一个月以来“智慧团建”整理整顿过程中,反馈较为集中的操作问题,做出了重点批示。强调各班团干部要落实好“智慧团建”工作,保证“智慧团建”工作有序进行。其次,团总支部副书记于昕月进行“智慧团建”支部整顿线上培训,培训主要为全团“智慧团建”系统基本概念和操作,学社链接、组织整顿、团干部培训等重点功能介绍及常见问题解答。

通过“智慧团建”团支部整顿培训,强化了团员队伍、基础团务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团支部工作更好的适应“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推动教育学部共青团自身建设更好发展。